close



相片: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就算分手依然能夠複合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可以和他愛人拍照說今天去了哪做了什麼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就算吵架吵的多不可理喻
他們都可以相互理解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就算有第三者的出現
依然能夠廝守這份感情

 我多羨慕有戀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能陪在另一半身邊

我真的很羨慕
為何他們感情如此牢固


((轉))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就算分手依然能夠複合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可以和他愛人拍照說今天去了哪做了什麼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就算吵架吵的多不可理喻
他們都可以相互理解

我很羨慕有些戀人
就算有第三者的出現
依然能夠廝守這份感情

我多羨慕有戀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能陪在另一半身邊

我真的很羨慕
為何他們感情如此牢固

arrow
arrow

    b123ommern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