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嘛?

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
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
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

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嘛?

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
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
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

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arrow
arrow

    b123ommern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